17.9.12

好久,没上线写部落格的~~ 这个月,很常的出~~ 几乎每天都出~~
最近,当了朋友的心事发泄桶,自己也发泄了很多…………
之前的心理不平衡也一一平衡回来了。

同事和朋友都说:我很喜欢小孩…………我也不懂…… 
朋友:打算几时生个来?
我:不是你要生就生啊……
朋友:………… 
朋友:如果是,你生了的话,你要我送什么礼物给你的孩子?
我:………… 等我真的生了再算…………
 朋友:不管啦……现在给我知道。
我:什么都没有,怎样生??
 哎!真的那么明显咩?(喜欢小孩?) 

刚才,还打算帮我介绍………… 哇叻~ 谢谢你们的好意…………暂时没这个打算………… 等我真的放下了……再给我介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