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插曲-狐狸雨 (Acoustic Ver)


《狐狸雨》


  我还不懂得爱情
  所以无法走得更近
  可我不争气的心脏
  为何总是跳个不停
  你总是在我眼里打转
  无法视而不见
  对这份无法成就的爱情
  我的心真的好痛
  一天过去 夜晚来临
  满脑子只想着你
  没出息又傻傻的我
  该怎么办才好呢
  心意跟着爱情走
  我还能如何
  对这份无法成就的爱情
  我的心真的好痛
  一天过去 夜晚来临
  满脑子只想着你
  没出息又傻傻的我
  该怎么办才好呢
  我的伤痛平复之日
  何时才会到来
  没出息又傻傻的我
  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
  钟爱那月光
  无法视而不见
  想在你身边躺一会儿
  一会儿 就一会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