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1

思念


今天,在fb看到朋友post这个…………
觉得还蛮有意思的,所以传了上来……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不喜歡的人,可以容易地講個笑話,隨便地發個短信,
甚至,打去電話問對方有什麼節目以便隨時去參加。
喜歡的,卻變成心裡的死穴一個,動都不敢動,甚至,再看到的時候,話都說不出來。
喜歡某個人,偏偏見到她,一句話沒有。
看著旁邊的朋友和她談笑風生,心裡又嫉妒又著急。
暗示或者表白心際,一句我愛你,永遠不丟人。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掏出手機
看看有沒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機率是那麼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在手機上飛速的打下一連串的對你說的話
最後卻始終沒有按下發送的鍵
只是不想打擾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看我們的短信記錄
不管是什麼樣的對話
始終有種甜蜜的感覺
因為在你面前
我好像總是長不大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想
你是不是會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鐘的時間...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聽你推薦給我的音樂或者曾經錄
的你唱的歌
細品歌詞中的字字句句

如果我想你了
我會把思念換作節拍
讓它在雙手交輝中流露

思念是種很玄的東西…………




感想:
说真的,
当我看到这个的时候,
怎么一模一样啊?
平时,在msn a.. 短讯里可以东南西北哈拉一大堆。
可是,当见面的时候……却可以默不作声?

还记得,室友说了这句话:哎呀,你们channel 不ngam la...
communication 问题。 输了没机会了。

自己也没多说什么去反驳。

曾经,有那样的时候——翻看回短讯和msn chat log..
解解思念吧。

然而…………………
前阵子,狠下心肠,一下子就把所有和他的短讯统统delete 掉。
封锁有关于他的消息……
疯狂的玩,不停的工作…………

可是,自己一直没办法忘掉。
可以在乘搭巴士时,突然间就闪出的画面。

也记得,自己曾经在msn聊天时和朋友说了一句:你越逃避,它就越来找你。
结果,反回来被朋友吐槽。

算了,顺其自然吧!

路过的流浪狗不会消瘦 是因为它们没有思念 但路过的人会消瘦 是因为他们有思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