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1

工作的心情

最近,我只能以忙来带过最近的生活!!
工作量增加了!! 开始接触难度高一些的工作了……
虽然,每一天都很累,但是,我国的还蛮充实的!!

二姐近来公司也将近两个星期的了……好羡慕她有人接送去回哦!!三哥在分公司工作……
在公司的每一位,都是忙着的!! 没有一个是空闲的……因为现在是巅峰期!!真的希望可以快快忙完它……

这个星期内,我手头上的工作好像没有减掉,反而增加了。 senior给了一份新的……手头上有一份正在等老板过目……另外还有4份report要出。

还有一件事,令我很难受………………
就是secretary office 那里的一位同事。或许是我多心吧!我总觉得她在针对我似的…… >.<
由于我有两个case是她做account 的……我只是想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而已,就给我臭脸了! 因为senior说account有不对劲……要我国去问…………她们都说她是一个很nice的人……我还问了朋友要用什么语言和她交谈……结果叻?明明就亲耳听到她和同事说华语。然后这儿跟我说:excuse me,i'm not a chinese... 那就算了……问她东西时,丢了一句话给我说:this is ur auditor's responsibilities to adjust the account.. not us.. 气死我啦!!!!senior 也说了,既然已经知道没有了,为何不offset.. 搞到senior也有些不爽我了 >.<

昨天,我因为事情需要,走过去问东西……很不巧的是,要问的人是她的亲戚!! 妈的,在那边跟我乱……我想说的是,我是新人,很多东西都不懂……所以才会过来问问!这样有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