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亲爱的学生们~~

哈哈哈~我吃饱饭没事做,所以,在这里写一些话给你们~~ 
你们所问的问题:我在这里一一澄清:

1.老师,做什么你不会来的?
答:因为我在沙巴……而且开始工作了。

2.老师,回来教我们啦~ 
答:这个问题,你去问我爸爸吧!他说不能就是不能!!(不过,我真的很想你们!!)

3.你和curry duck怎样了?
答:没怎样……还是朋友~ 我们从来都还没开始过……是我不够勇敢去表白……我很胆小的!! 哈哈哈…………

4. special for:
kah may: 我不是因为bf而离开LS 和 KL 的……是因为我老爸…………
kelly: 祝你和他幸福……要好好地珍惜对方!!
chiao ern: 你几时报个好消息给我听听?? XP
pui ling: 多做练习啊!! 得空可以在fb给我留言啊……

你们要努力加油!!!笑口常开哦!!!

No comments: